SAMSUNG CLT-Y406S三星 原廠紅色碳粉匣

SAMSUNG CLT-Y406S三星 原廠紅色碳粉匣

Samsung CLT-C406S TONER 原廠紅色碳粉匣
●適用機型:SL-C410W,SL-C460W,SL-C460FW,CLP-365W, CLX-3305W
●列印張數:約1000張 三星 MLT-D116L 原廠高容量碳粉匣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文字或圖像輸出。 搭配主機的高解析度及寬廣的灰階色表現, 更可以完美成像,使用原廠碳粉匣才能對主機提供最完整的保護。 碳粉匣結構 三合一碳粉匣,方便您使用及更換。經濟節能的設計,大大提昇您的工作效率。 防偽標籤 所有的三星耗材外包裝上都有一個可變換色彩的防偽標籤,以證明該耗材是原裝產品。
1、當標籤由平視轉為傾斜時,標籤?色會由透明轉為藍綠色。
2、當以不同角度觀察標籤時,標籤上的浮雕字體的顏色會在金紅色與藍色之間變換。
3、標籤上的浮雕字體也可以透過觸摸而以辨示。
4、防偽標籤會不定期的作變更。 如何認明三星原廠耗材
4-1、防偽標籤。
4-2、生產序號標籤。
4-3、原廠標準包裝。
★耗材一經拆封使用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。 ★請各位網友注意! ●商品規格以實品為主,以上僅供參考!
付款方式
    
取貨方式
 
1.宅配到府 / 2.來店自取
※ 此商品無法超商取貨,下單請勿選超取
售價 NT 1,990
特價 NT 1,900

網站瀏覽人次 1,164,243

網頁設計-凱克博